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证监会: 新三板转板相关制度仍在研究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3日 15:10 编辑:中商情报网

针对近期,部分互联网媒体报道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达到股票上市条件的,可直接申请上市交易,无需证监会审核”的报道,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昨日发声。

张晓军指出,随着新三板发展,挂牌公司的规模和数量得到了发展。国务院曾明确全国股转系统主要为创业型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服务,根据证监会相关规定,新三板公司转板上市前提是挂牌公司必须符合证券法规定的股票上市条件,在公司规范经营、财务报告真实性等方面要达到相应要求。目前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转板到主板市场的相关制度仍在研究中。(来源:每日商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