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4月1日早间或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1日 08:28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世纪鼎利2015年净利增长160.92% 拟10转10派1.5元

世纪鼎利(300050)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6.96亿元,同比增长55.70%;实现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160.9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邦宝益智年度利润分配拟10转增12派2.1元

邦宝益智(603398)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汕头市邦领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领贸易”)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邦领贸易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深化资本市场改革 适时启动深港通

昨日,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批,国务院批转了国家发改委《关于2016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国有企业改革、财税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推进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10个领域50项年度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

中国重汽年报拟10转6派2元 净利下降35%

中国重汽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93.64亿元,同比下降18.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亿元,同比下降35.42%;基本每股收益0.66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及派现2元(含税)。

公司表示,回顾和总结2015年度的生产经营工作,主要呈现以下几个亮点:一是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较前一年有了较大提升,行业影响力有所提高;二是公司产品出口实现大幅增长,成功进入了巴西、俄罗斯、印度等金砖国家,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三是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基于德国曼公司技术的T系列产品初步树立起品牌形象,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四是公司牵引车市场表现良好,销量同比增长25.8%,占总销量比重达到40%。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全面实施“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大力开展“品牌、质量、效益升级年”活动,保持了相对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各项主要指标明显好于行业平均水平,重卡市场占有率有所提高,2015年公司实现重卡销售74605辆,同比下降17.78%。

此外,公司2016年工作目标是:确保产销汽车超过7.8万辆,销售收入206亿元。公司预计,商用车行业2016年整体需求将会平稳增长,不会大起大落,产品结构将会进一步调整,这将成为商用车行业发展的新常态。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