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4月5日沪深股市大盘预测及投资策略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5:5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大盘走势猜想:市场震荡整固将持续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逐渐震荡下跌。午后开始上演反转好戏,在银行、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不断回升走高,走出深V行情,成功收复3000点。创业板今日相对弱势,低开后便震荡走低,午后也未有明显反弹走势,勉强守住2200点,两市二八行情明显。板块方面,有色、炭、钢铁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传媒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但跌幅均不大。

后市策略:市场围绕3000点的波动已经持续多日,可见多空双方对3000点的争夺异常激烈。市场热切期盼方向选择,在周三普涨的喜人态势下,不少人趋于乐观,认为大盘已经做出向上的方向选择,后市可以安心持股。而周四的行情则立即转弱,拉锯战态势再现。在量能未能持续跟进的情况下,行情或暂难具备持续上攻的能力,热点轮动、以时间换空间将是大概率事件。短期市场谨慎情绪进一步提升,震荡程度将进一步加大,个股短线风险正在积聚。可适时兑现利润,控制仓位,等待更好的低吸机会。

热搜:煤炭 钢铁 大盘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