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万城节能4月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0:3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4月1日万城节能836495.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华创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718.630531万元,净利润-301.158192万元,公司总资产11268.558241万元,净资产-58.22082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于2006年成立,目前专注于照明空调领域的节能改造,整合国内外优秀的企业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达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目的。万城节能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运营团队、良好的商业模式、顶尖的研发人员、具备国内合同能源管理的优质服务水平。

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专家团队,其中教授3人,高级工程师6人,大学以上文凭的研究人员10人,国家能源评估师,国家能源管理师,国家能源审计师各2人并同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同济大学结成技术联合体,为产品及工程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并积极注重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同深圳节能研究中心,深圳市节能协会、中国节能行业协会保持着良好的技术交流。公司针对每个项目的实际状况,进行现场能源评估,设计出符合客户实际状况的节能方案,选择优秀的企业生产出性能可靠、质量稳定的产品。公司集产品开发和生产,产品制造工艺成熟,技术先进,质量稳定,性能可靠,操作简便。目前已成为在国内独具特色,集专业节能产品设计,制造和专业智能控制服务于一体的合同能源管理公司。

经营范围:节能评估、节能项目策划、设计;合同能源管理;电子产品、光电产品、节能产品、节能照明的销售、技术开发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及安装工程;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4/01/103526t38z.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