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ST新梅(600732):4月8日起股票暂停上市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1日 21:56 编辑:中商情报网

*ST新梅(600732)3月31日晚间公告,由于公司2013、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4月8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此前公司股票已于3月18日停牌至今。

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如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存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或者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等四种情形之一的,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交易。

公司表示,为争取恢复股票上市,公司董事会表示将加大存量房产的营销力度及招租力度,进一步加强成本控制,提升公司房地产及经营性物业持续经营能力,尽可能增加主营业务收入和营业利润。公司与辅仁药业集团有关宋河股份的回购事项仍在积极协商进行,同时相关仲裁准备工作公司也已准备就绪,并已于近期提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仲裁,确保维护公司利益

此外,公司已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分别于2015年12月9日和2016年1月5日披露重组方案及重组方案修订版。公司将进一步落实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践行董事会确定的发展战略,逐步实现业务转型,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专注于高成长性实业企业的投资控股平台,从根本改善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热搜:股票 *ST新梅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