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钢国际(000928):子公司玻利维亚签27亿元承包合同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1日 21:38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钢国际(000928)3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与玻利维亚穆通钢铁公司(ESM)于当地时间3月30日,签署了年产15万吨综合钢厂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4.2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31亿元,为公司2015年营业总收入97.51亿元的28.01%。项目在融资协议生效后正式启动。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年产65万吨的选矿厂、40万吨的球团厂、25万吨的直接还原铁厂、15.6万吨的炼钢厂、15万吨的棒线材轧钢厂以及60MW燃气发电厂及配套公辅设施。

根据合同,中钢设备负责全厂的地质勘察、选矿试验、设计、供货、施工、试车、培训及投产后一年的运营服务工作,建设工期30个月。

公告称,穆通铁矿是世界上单体储量最大的铁矿之一,穆通钢铁公司项目是玻利维亚政府钢铁工业国家发展计划的重点项目,旨在利用当地丰富的铁矿和天然气资源生产高质量的建筑钢材以替代进口。

此次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与国内外数家工程公司的激烈竞争成功中标并签署总承包合同,是公司在南美洲工程项目承包市场的又一突破,也是公司践行国际产能合作、带动中国装备走出去的又一重要成果。

热搜:钢铁 中钢国际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