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美联储耶伦:通胀不达标 加息还须审慎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14 编辑:中商情报网

美联储主席耶伦当地时间3月29日表示,目前全球经济仍然有风险,而美国的通货膨胀也未达标,因此加息需要审慎行事。

耶伦是在出席纽约经济协会举办的一个公开活动时作出上述表示的。她强调,全球经济风险仍然存在,包括中国经济、国际油价的走向很不明朗,另外,美国通货膨胀上升是否可以持续仍然是言之过早,因此美联储在调整货币政策时要审慎行事。

耶伦的言论令市场对加息预期降温,利率期货显示,之前预期有51%的机会加息,不过耶伦发言后加息机会跌至34%左右。

耶伦认为,全球经济疲弱对美国的影响可能有限,因为美国家庭开支强劲,持续抵消了强美元与石油投资低迷带来的影响,随着经济好转,目前接近零的中性利率会上升,将允许联邦基金利率逐步提高。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