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30日早间沪深两市高送转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8:4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国际医学年报拟10转15 净利润同比下滑三成

国际医学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9.00亿元,同比增长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亿元,同比下降31.19%;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及派现0.5元(含税)。

公告称,2015年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继续坚持以医疗服务业务为公司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为全面贯彻落实董事会、股东大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强势推进公司战略性转型,公司坚持内生增长与外延扩张并重的发展策略,利用现有医疗服务资源平台,不断加快医疗服务业务发展,扩大医疗服务业务规模,同时利用互联网等新信息技术手段,打通医疗服务产业链条,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盈利能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致力于服务人类健康事业的、有现代化管理理念的大型医疗管理集团。

公司表示,2016年将继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加强现有医疗服务业务管控,扩大医疗服务业务规模;创新商业业态,开展全渠道营销;加强现有投资项目管理,稳妥推进新项目的开发和培育等。

同日国际医学公告称,为加快布局公司现有医疗服务业务,积极推动公司大医疗、大健康产业链整合与产业扩张,加快外延式发展步伐,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0亿元,发起设立或者与符合条件的专业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天华超净2015净利增13% 拟10转15派2元

天华超净(300390)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4%;净利润为4707.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4%。每股收益0.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