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7:19 编辑:中商情报网

金百临投资:量能未放大 弹升空间受限

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941.22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21.39点。开盘后,就节节走高,2941.22点就成为周三A股的最低点。在午市后,由于含权股的崛起,券商股、中石化等指标股的侧应,A股再度大幅涨升,最高摸至3001.11点。尾盘震荡,并以3000.64点次高点收盘,大涨80.81点或2.77%,成交量有所放大,沪市量能为2344.1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意味着当前上证指数出现了一阳吞两阴的K线组合,呈现出强硬的格局。但是,一方面由于A股市场的以往经验显示出,在一轮大行情后的调整市场里,往往易出长阳K线,但却难以改变大的调整趋势。当前A股市场就是从去年5100点以来的大调整行情,所以,出长阳K线其实并不是一件好的信号。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目前沪市的量能只是在近期日均成交量附近,说明没有新增资金进场。缺乏新增资金进场的A股,是难有大的行情趋势的。所以,短线A股可能只是题材炒作的反弹行情,难有大的拓展空间。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