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7:19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方信富:A股展开报复性反弹 反弹窗口正式打开

市场表现:

受美联储表示加息问题上保持谨慎的影响,早盘沪深两市携手高开,而后一路高开高走展开报复性反弹,金融股再次发力,同时前期活跃板块如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板块纷纷表现,市场人气一度活跃,市场呈现普涨格局。盘面上看,高送转、白粉、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次新股、汽车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流入近18亿元。

后市策略:

我们前期多次强调在国内外政策环境偏暖且市场大方向向好的格局下,市场通过有效的震荡后,继续向上反弹的动能依然存在,纵观今日的盘面,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报复性反弹的走势,也说明了前期判断的有效性。当前市场,社保管理基金公司拿到社保新增资金,百亿资金即可入市,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及国足晋级的利好刺激下,市场做多人气一度高涨,这也不难表明周三指数走势声如破竹的原因。值得注意的是,清明小长假前仅有2个交易日,对于节后的走势仍有较多变数,加之3000点一带的整数关口压力和套牢盘获利盘的巨大压力,指数在此位置避免不了反复拉锯,因此,我们建议短线投资者对已有战果懂得收获,不可恋战,中长线投资者仍可继续关注相关投资机会。震荡调整行情中,需控制仓位,不可盲目追高,控制操作的频率和节奏。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