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亚行:2017年中国GDP将增6.3% 通胀率上升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3:49 编辑:中商情报网

3月30日,亚洲开发银行新发布的《2016年亚洲发展展望》中指出,在外部需求疲软、投资增长缓慢的形势下,预计2016和2017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分别增长6.5%和6.3%。但《展望》中同时也提出,消费和服务业的强劲势头以及持续的政府支出将继续推动中国发展。

《展望》中分析,房地产和资本密集型行业的投资急剧下降,在未来仍将制约中国经济的发展。然而,中国基础设施投资和环保投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一状况。除此以外,未来中国的消费增长也将依然保持强劲势头。

《展望》预计中国2016年和2017年的通货膨胀率将有所上升。然而,鉴于GDP增速放缓的影响,仍将低于中国政府设定的通胀上限3.0%。该《展望》表示,价格水平较低意味着政府有空间保持较低的利率来刺激增长,同时,一些措施会加重部分经济领域的高负债水平,对于这些措施要保持警惕。

热搜:经济 GDP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