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沪深股市上市公司高送转股票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08: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金正大去年业绩增长28% 拟推高送转

金正大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4,802.84万元,净利润为111,204.7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增长30.94%,净利润增长28.35%。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文化长城去年业绩增长47% 拟10转15

文化长城(300089)披露2015年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收4.45亿元,同比下降0.82%,实现净利润1239.01万元,同比增长47.46%,扣非后净利润781.90万元,同比增长93.03%。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年报显示,近两年来公司一直在积极摸索业务转型的方向,明确了未来艺术陶瓷业务与教育产业“双轮驱动”的双主业模式的发展方向,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增加新的业绩增长点。公司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告显示,公司拟以5.76亿元收购联汛教育80%股权,交易完成后将正式涉足教育相关领域,该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目前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未来,公司还将通过投资、并购等多种手段,进一步选择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教育相关领域资产,快速实现文化长城教育产业生态圈的构建。

而在公司原有主业陶瓷方面,行业正面临着洗牌的阶段,原从事陶瓷出口的企业不断转向国内市场,这无疑将加大国内市场的竞争。供应链的上下游优质资源的争夺,将会是竞争的重点。对于公司建设国内分销网络,发展酒水包装业务将构成一定的压力。但公司将立足艺术陶瓷国际贸易,极力打造瓷艺连品牌,抢占优质渠道,强化理顺供应链体系,整合行业优势上下游资源,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同日,公司还披露了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盈利约464.27万元-593.23万元,业绩同比变动幅度为-10%-15%。公司表示,今年一季度司基本经营情况稳定,销售业绩略微下降,预计本季度非经常性收益约为10万元。

中核白去年亏1.26亿元 推10股转20股

中核钛白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9亿元,同比减少6.05%;净利润亏损1.26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中核钛白表示,公司2015年度经营遇到巨大的困难和压力,经营业绩大幅下滑。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