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2: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直股份去年净利增长32% 拟10派2.5元

中直股份(600038)3月29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44亿元,同比增长0.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37亿元,同比增长31.71%,基本每股收益0.7414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

年报指出,公司是国内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现有核心产品包括直8、直9、直11、AC311、AC312、AC313等型号直升机及零部件、上述产品的改进该型和客户化服务,以及Y12系列飞机,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公司表示,2016年公司将瞄准市场需求,推进型号研制,健全民机体系,提升研发、适航、营销和服务能力,拓展通航业务。加快新机研发进程,AC352完成PT02架机首飞,AC312E实现首飞,AC312C完成详细设计,AC311A完成AEG评审。切实提升经济运行质量,促进经济运行指标同比改善。为适应市场需求,以深入推进AOS全面应用为牵引,以企业做实为出发点,重点开展管理流程和体系建设,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低成本、高质量,业务流程的有效和高速。

东方电子参股设立售电子公司

东方电子(000682)3月29日晚间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与烟台裕众投资有限公司(乙方)、北京东方天宏投资有限公司(丙方)合资成立烟台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51%(765万元),乙方认缴35%(525万元),丙方认缴14%(210万元)。

根据公告,烟台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节能技术的开发、咨询、维护、转让、服务;电力、热力的生产及销售;工程项目管理及咨询等。

根据协议,各方认缴按两期出资,第一期出资于公司注册完成后1个月内各方完成认缴金额50%的出资,第二期出资于公司注册完成后6个月内完成余额的出资。

东方电子表示,当前电力系统改革放开发电和配电市场逐步开放的趋势下,潜在的配用电服务市场将逐步趋于开放和专业化,其中发电侧的放开将给分布式发电(包括光伏、风电等)的发展带来机遇,配电、用电侧的开放将会给配电管理和售电服务带来机遇。

投资成立烟台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集中资源运作能源服务项目,开拓能源替代、配电资产建设运营管理、售电业务等领域的业务,培育公司新的种子产品,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需要,具有良好的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

热搜:石油 证券 投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