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0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7: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天信投顾:区间震荡整理 多空持续拉锯

股指午后继续走弱,前期领涨的创业板也领跌两市。沪指的日K线已经逼近60日均线,短期将考虑2900点的支撑。近期沪指量能持续保持在较低水平,这说明多空在2900-3000点的拉锯整理将会持续。在资金面的供给方面,社保资金入市再度推进一步,管理层对市场的呵护也是有目共睹的。此外,一线城市房地产出现限购的新政,也势必会挤压一部分资金入市。

几次上攻3000点未果的原因是3000点上方获利盘抛售压力较大,这是一个关键的心理压力位,抛售盘也相对集中。这个点位也是去年8月份下跌之后的横盘区域,可以说套牢盘众多,故而上行压力重重。不过,近期诸多绩优的公司开始大手笔回购公司股份,也从侧面表现长线价值投资的机会不是没有,而是很多。也就是说,多空在目前的处于动态均衡的状态,经过横盘整理之后,继续上行仍将是大概率事件。

操作上,还是要坚决强调远离高市盈率高炒作的题材股,机会还是在那些被错杀的优质低估值个股上。创业板个股有许多估值还是偏高,而且总是受到注册制预期的不利影响。因而,对于高估值炒概念的一些题材股要坚决出清,防止部分题材个股出现深度回调的走势。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