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0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7: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广州万隆:一大惊人杀跌形态隐现

昨收评《被忽视的重磅利空正发酵》文章中我们便指出,在月末与季末效应下,市场流动性将受考验。而近两日大盘接连杀跌,便是在流动性趋紧下向上反弹得不到量能支撑,随后才演变成跳水杀跌的,资金亦呈现出弱势蜂拥出逃之势。

周二两市在杀跌中,不仅让众多个股高位滑铁卢,更是让创业板指隐现出一大平台破位的惊人杀跌形态。创指从3月18号放量大阳后,在2200点上方盘整了6日,今日的跳空中阴直接跌破了这一小平台,如此平台的破位杀跌,让创指2月与3月反弹高点构成了双顶形态。一旦这双顶确立,那中小创题材股恐将有新一轮杀跌调整,且这样的杀跌往往也是血腥异常的,这从今日两市再现跌停股,跌幅为5%的个股也有200多只便可看出。因此创指构筑双顶、主力狂逃小盘股之际,对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筹码松动、技术破位类个股,我们不应留有幻想,应坚决斩仓出局。

资金弱势中蜂拥出逃,创指小平台破位,中小创题材后市确实不容乐观。不过尽管创业板类题材股后市难乐观,但市场经过近两日下跌后,系统性风险也不大。我们认为,上海战略板取消与否的消息再起,让创指明显受压,但国务院总理9日两谈深港通,也将有利于中小创题材股的走强,这意味着绩优的题材股或能得到资金持续关注而走强,而绩差的则难翻身;加上退市新政的发酵影响,投资者均担心触雷,而抛弃有问题的题材股,从而造成盘面结构性大分化。

因此在空头偷袭、个股大分化下,对三无题材的弱势股我们不应再浪费时间,逢反弹出局就是正确的;而对具有高送转+业绩大增双重题材类个股,则可逢股指回调大胆调仓布局,毕竟当前行情结构性暴涨龙头仍层出不穷。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