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招商证券:预计3月新增信贷1.1万亿 CPI同比增长2.5%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5:52 编辑:中商情报网

招商证券发布3月宏观数据预测,预计3月CPI同比增长2.5%,PPI同比增长-4.8%。从统计局50个城市主要农副食品平均价格的中上旬高频数据来看,节后各分项数据均有下跌,环比跌幅较多的依次是蛋和蔬菜。我们预计食品的环比为-2.0%,非食品的环比为0.1%,CPI环比为-0.3%。在高货币存量下,通胀预期较为脆弱,3月寿光蔬菜价格和仔猪生猪价格的超预期上行,令市场对于通胀的担忧加剧。4月气候回暖后蔬菜价格可能回落,能繁母猪或已接近拐点,通胀快速上升的势头有望放缓。国内工业品价格回升,投资出现积极现象,包括原油在内的大宗商品价格继续反弹,预计PPI环比由负转正,此前已持续26个月为负值。

预计新增信贷为1.1万亿元,M2同比增速13.4%。此前银行利润下行压力较大,在早投放早收益以及抢夺优质客户的驱动下,年初贷款突击投放规模较多。2月下旬中小型银行放贷速度显著减慢,信贷投放过高的预期被修正。不过信贷支持实体经济、为供给侧改革提供稳定的货币金融环境的导向并没有改变,3月企业债券融资规模预计再创新高。

热搜:消费 CPI PPI 信贷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