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华录百纳(300291):年报净利增长近八成 一季度预增三到五成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8日 22: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华录百纳(300291)3月28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8.85亿元,同比增长148.15%;实现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78.65%。

公司影视剧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花运》、《铁在烧》、《秀才遇到兵》、《岁月如金》、《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等电视剧项目、《爸爸的假期》等电影项目;综艺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造梦者》、《前往世界的尽头》、《最美和声》、《女神新装》等;体育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体育营销(中国之队、中超、足协杯)、体育传媒(北京卫视直播西甲)等收入。

华录百纳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3093万元–35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综艺项目《旋风孝子》、影视剧项目《乱世丽人行》等。公司出品的《旋风孝子》成为市场上市场份额最高的综艺季播节目,连续十期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金荣希团队首秀以其高品质、高口碑、高收视,获得市场高度认可,该团队正在研发的多款综艺节目正在与顶级卫视平台洽谈档期,公司综艺板块走上“招商运营”和“研发制作”双轮驱动的质变新时代。《最美和声》、《女神的新衣》等综艺节目新一季正在积极筹备之中,预期比去年同期将有良好的提升。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