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到2020年美国无人机将增长两倍 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0: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预计,到2020年,美国市场的无人机数量将增长两倍。未来3年内,美国天空上飞行的无人机总数将达到700万架。

据新浪科技3月28日消息,FAA在年度无人机预测报告中表示:“在整个航空市场,无人机将是发展最强劲的一个领域。”FAA同时预计,到2016年底,无人机数量将达到250万,而增长最快的将是消费类无人机。到今年低,预计用户将购买190万架无人机。而到2020年,在市场上的700万架无人机中,有430万将是消费类无人机。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无人机行业相关法律框架的明晰,行业也有望迎来健康、良性的快迅发展。广发证券此前表示,未来10年无人机有望成为全球航空航天工业领域增长最快的一个单元,增速有望超过20%。产业链方面看好总体技术、发动机技术和飞控技术三个环节。在无人机整机方面,广发证券建议关注通裕重工、隆鑫通用、德奥通航、航天电子;在无人机发动机方面,建议关注宗申动力、山东矿机、金通灵、炼石有色;另外,建议关注具有军用无人机资产注入预期的洪都航空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8/105827c9jb.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