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25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停复牌公告一览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5日 21: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上海建工拟募资约13亿 员工持股计划全额认购

上海建工(600170)3月25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4.46元/股的价格向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9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2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于 2016 年 3 月 28 日开市起复牌。

预案显示,上海建工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合计不超过 4827人,其中,认购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董监高人员分别为董事徐征、杭迎伟、张立新,监事何士林、施正峰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林锦胜、房庆强、汤伟、叶卫东、 卞家骏、朱忠明、秦宝华、蔡国强、龚剑、尹克定、李胜等共 16 人,合计认购不低于 2500 万份,其认购份额占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份额比例为1.89%。员工持股计划的定期为 36 个月。

上海建工此次所募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截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合并口径的总资产规模为 1422亿元,负债总额为 1183.98 亿元,资产负债率达到 83.26%。公司表示,偿还部分贷款后,筹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经营现金净流量。

控股股东策划重大事项 上海物贸28日起停牌

上海物贸(600822)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正在酝酿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3 月 28 日起停牌。

拓普集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28日起停牌

拓普集团(601689)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3 月 28 日起停牌。

空调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28日起停牌

3月25日,哈空调(600202)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涉 及公司控制权的变动,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3 月28日起停牌。

公司控股股东工投集团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进展情况。

好莱客筹划股权激励和定增 28日起停牌

好莱客(603898)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筹划股权激励和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8日开市起停牌。

*ST 明科筹划重大事项 28日起停牌

*ST 明科(600091)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 2016 年 3 月 28 日起停牌。

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华菱钢铁28日起停牌

华菱钢铁(000932)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接到控股股东华菱集团的通知,华菱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正在进行研究和论证。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3月 28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暴风科技拟收购31亿元游戏影视资产 28日复牌

暴风科技(300431)3月25日晚间公告,拟55.46元/股向交易对方发行3919万股,并支付现金9.32亿元,共计作价31亿元,收购甘 普科技100%的股权、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立动科技100%的股权。公司将以此加码游戏和影视业务。公司股票将于3月28日复牌。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30亿元,用于支付本次重组现金对价及中介机构费用,暴风科技DT大娱乐核心平台升级改造项目、DT大娱乐综合版权购买项目以及DT大数据支持平台建设项目,其余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甘普科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移动网络游戏的海外发行及运营。稻草熊影业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其衍生业务,该业务是影视产业的重要细分行业。立动科技专注于移动终端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三者股权的交易对价分别为10.5亿元、10.8亿元、9.75亿元。

甘普科技承诺净利润为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净利润累积不低于2.74亿元。稻草熊影业承诺净利润为2016年度、2017年度 和2018年度净利润累积不低于4.36亿元。立动科技承诺净利润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度净利润累积不低于2.46亿元。

华工科技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28日起停牌

华工科技(000988)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华懋科技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华懋科技(603306)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或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方式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起停牌。

热搜:股票 投资 证券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