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玻机幕墙3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9:08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24日玻机幕墙836273.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上海玻机智能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国浩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上海玻机智能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63083.962939万元,净利润2190.553886万元,公司总资产103555.019406万元,净资产32592.149329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8年8月加入润邦集团,玻机智能幕墙于2011年8月引进战略投资者,私募融资1.06亿元,2011年12月底完成股份改制更名为上海玻机智能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7500万元。公司现为中国装饰装修协会幕墙委副主任委员单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幕墙工程、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2004环璄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以及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玻机智能幕墙是一家拥有无数辉煌历史的企业,已成功承建数百项建筑幕墙、铝合金门窗工程项目,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海外国家。曾荣获鲁班奖、白玉兰奖、金石奖、全国建筑装饰奖、中国建筑幕墙50强等多项奖项,承接了许多国家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从2006年到2010年,公司连续四年被评为“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企业”,2010年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建筑幕墙设计与施工企业”。公司承接的上海市奉贤区法院工程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上海市建筑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建筑装饰奖;上海市杨浦区德国大陆集团北美广场项目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上海市建筑装饰奖;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行卡产业园幕墙工程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上海市建筑装饰奖。其中,张江集电港产业设计中心的幕墙建设荣获国内第一个Leed铂金认证。2010年12月公司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中国建筑行业幕墙企业50强、2011年、2012年中国建筑行业最具价值企业50强。

公司致力于提供领先的幕墙系统方案,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精密制造、安装施工和咨询服务为一体,是具备完整产业链的专业幕墙服务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各类幕墙、铝合金门窗工程建设,并且逐步向幕墙、铝窗及遮阳一体化、建筑外立面泛光照明的建筑外围护智能系统集成商发展。公司引进顶尖光电幕墙技术,结合国内超高层建筑的要求,占据了建筑幕墙行业发展的制高点。企业拥有三支专业研发团队、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技术,并于2011年了参编了建设部相关规范《双层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光热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建筑遮阳用织物通用要求》、《建筑遮阳》四项幕墙及遮阳行业规范。产品研发和制造涉及幕墙、门窗、遮阳、LED等各个领域。研发团队聚集了行业的精英,在产品的科技含量,环保节能、工艺质量和自动化程度等诸多方面,公司逐步从传统的幕墙建设单位向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企业定位进行转变。新研发的智能一体化产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有机结合,应用太阳能光伏系统、外遮阳系统于当代建筑幕墙建设,逐步形成“两能”、“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经营范围:幕墙工程,装饰工程,金属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幕墙门窗加工制造,建筑遮阳产品的设计、加工、安装及其相关技术咨询。【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4/9935971g.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