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年内上市时间超1年十大牛股中基金压中七个(附股)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4:38 编辑:中商情报网

在一片惨绿的熊市里,仍有一批表现较好的牛股。数据显示,今年十大牛股中(上市时间超过1年),公募基金捕获了7只,万家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永赢基金等捕获较多。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好想你今年涨幅高达93.34%,在所有股票中排名第一。不过,在去年底主动权益类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中没有好想你的身影。

位居次席的完美环球今年以来上涨了82.88%,万家精选和万家优选双双重仓该股,持有市值占基金净值比例分别为3.55%和6.17%。

位列第三的广博股份今年的涨幅达到80.19%,天弘互联网、万家瑞丰灵活、万家新利灵活、万家引擎等在去年底均持有该股票,持有市值占基金净值比例分别达到4.05%、0.25%、1.9%、1.87%。

涨幅超过79%的宝德股份是广发聚优灵活的重仓股,南方隆元和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也持有该股,这些基金持股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7.01%。

较受基金青睐的是今年涨幅位居第五的中银绒业,该股票今年以来上涨77.16%,光大精选、光大中小盘、鹏华弘泰A等3只基金去年底均重仓持有,去年底占基金净值比例分别达到2.42%、6.97%、0.3%。

股价涨幅达到73%的豫光金铅是永赢量化混合和永赢量化灵活的心头爱,是这两只基金的第七和第三大重仓股,持有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为1.38%、2.44%。该股2015年年报显示,长信量化先锋也持有该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36%。

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出现在赤峰黄金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赤峰黄金今年以来涨幅达到64.13%。而南方策略则在去年底持有财信发展,该股今年以来的涨幅为57.3%。

股价涨幅排在第八和第十的分别是长江润发、哈尔斯,涨幅分别为60.34%、54.36%,不过,去年底主动权益类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均没有这些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 方丽)

热搜:证券 基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