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份205家公司获基金调研:偏好中小创 超九成个股上涨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4:24 编辑:中商情报网

进入3月份,沪深两市“春暖花开”,沪指截至昨日已上涨11.58%,让投资者重树信心,同时基金公司追逐的个股成为投资者参考的重要依据。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截至3月22日,基金公司3月份以来共调研了205只个股,其中,从205只个股看,受到10家以上基金公司调研的个股有17只。

其中,东方网力明显受到基金公司的青睐,调研的基金公司达23家。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网力3月份以来已上涨44%,明显受到资金的追捧。该公司概念题材众多,具有智能机器、大数据智慧城市安防智能家居等概念。

从基金调研的个股中可以看出,基金公司比较偏好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个股。在205只基金公司调研的个股中,创业板股有55只,中小板股达110只。

从基金公司调研的个股表现看,3月份均表现比较好,205只个股中有196只个股上涨,占比高达95.61%。其中,涨幅超过30%的个股有26只。

值得关注的是,新易盛3月份已上涨168.43%,涨幅位居205只个股的第一名。该公司是3月3日上市的次新股,具有通信概念。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领域传输和接入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光模块的研发及制造。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点对点光模块和PON光模块。

从205只个股所属申万一级行业看,基金公司调研最多的是医药生物和化工领域的上市公司,分别是21家。

“国家对医药卫生事业不断投入,医药行业仍然有确定性增长空间。”上海证券医药生物分析师指出,日前,国务院发布了《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公立医院改革、鼓励民营医院发展、取消以药补医、引入市场化价格机制、控制辅助用药等政策得以明确,有利于整个医药系统的长远健康发展。

(来源:证券日报 孙华)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