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凯撒股份(002425)1亿获腾讯动漫《从前有座灵剑山》等多项IP授权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2日 20:5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凯撒股份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动漫”)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深圳市南山区签订《IP授权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腾讯动漫将授权一定数量的IP(包括但不限于《从前有座灵剑山》、《银之守墓人》、《我的双修道侣》等若干个IP)给公司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地区)进行移动游戏、网页游戏电视剧(含网络剧)改编开发、发行和运营;并且,本次IP授权总金额将达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18.47%),公司将先行支付20%预付款,剩余80%的款项将在本协议有效期内按照单个合作IP在腾讯动漫平台上线进度所涉及的授权金进行支付。本协议有效期为2年。

据了解,公司旗下拥有的三家全资子公司,其中,杭州幻文为国内领先的IP运营公司,拥有大量的IP储备,酷牛互动和天上友嘉具有国内较强的IP手游商业化能力,且各自擅长不同的IP手游类型(酷牛互动卡牌与MMORPG、天上友嘉3D卡牌RPG)改编,存在极好的互补性。这三家公司的业务层面围绕着“打造IP产业链协同效应”进行,IP运营+IP商业化协同效应显现,初步形成从IP获取到IP商业化的闭环。公司在“IP运营+IP商业化”具有实力,此次获得腾讯动漫的IP授权,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公司表示,经腾讯动漫书面同意后,公司可将上述部分授权内容转授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即杭州幻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幻文”)、深圳市酷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牛互动”)、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上友嘉”,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天上友嘉100%股权已取得证监会批文,尚未完成过户)以及公司或其全资子公司设立的基金产品及公司投资(限于控股方式)的公司则经公司声明该等法人的合法性。公司可通过旗下的子公司,携手腾讯动漫,按此次授权合作的优质IP,在手游、页游、网络剧和电视剧的商业化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IP价值的放大,实现IP的全版运营,提升经营业绩。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2/2109m57e.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