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湖北省2016年将发行400亿元企业债券

金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9日 14:52 编辑:中商情报网

据湖北日报消息,湖北省发改委、省国资委3月18日联合召开的企业债券辅导推进会透露,2016年湖北省将发行规模为400亿元的企业债券,重点抓好省出资企业及“一主两副”融资平台的企业债券融资。

企业债券融资是扩大直接融资和促进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内容。汉、襄阳、宜昌企业债券核准规模占全省核准总规模的三分之二。

2016年,湖北省将以专项企业债、超长期含权债、可续期债、绿色债券为重点,力争多发行单只大规模的债券。在企业债券品种创新上也将有所突破,目 前,省发改委正组织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养老、城市停车场建设以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七个专项债券、项目收益债、可续期债券、项目集合债等创新品种的研究 策划和发行工作。

热搜:股票 投资 证券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