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三板公司恶意扣费 道有道被央视315批评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6日 08:23 编辑:中商情报网

抢票软件暗藏吸话费的恶意程序,只要肯出钱,道有道科技公司为其做推广。我们梳理发现道有道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道有道在新三板挂牌,道有道拥有200多名员工,办事机构位于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道有道地址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层。经营范围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和BBS以外的内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含移动网增值电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针对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央视315晚会曝光称,这是因为手机上出现了包含了恶意扣费程序的广告弹窗。而这些广告的数据都来自于一个叫DDAPP.CN的域名,这个域名就是道有道科技公司注册的。记者在该公司发现,这里的恶意程序竟然明码标价出售,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跳进“付费广告”的圈套。

道有道是一家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上市的公司,是一家移动营销服务商。面向企业客户提供“移动开发”和“移动广告”服务。从2007年起,公司业务开始进入移动互联网行业。截止3月15号,道有道公司收盘价22.98元每股。(来源:新三板小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