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三批名家汇等8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4日 09: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关注:

一、$白云电器$:自称要打造中国版的西门子

一句话点评:公司九年终于成功冲刺IPO,产品下游应用广泛,行业集中度在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行业排名前五,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值得适当关注

前身为白云电器设备厂,成立于1989年7月5日。始终专注于成套开关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产品可分为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中压成套开关设备、相关电力电子产品及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四大类。其中,用于配电领域的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报告期内两类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在90%以上。公司在行业内排名保持前五。

公司产品应用于冶金化工、石油石化、造纸、汽车等工业企业,轨道交通机场、展览及体育场馆、医院学 校等公建设施,以及电网与各类发电厂的配电设施中,并被上述领域的多个行业龙头企业和重大工程项目所使用。报告期内,公司来自工业企业、公建设施等社会电 力用户的累计业务收入占三年合计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约为62%,电网公司和发电厂客户的累计收入比重分别为28%和10%。

主要合作客户为首钢集团、宝钢集团、广汽集团、一汽丰田、玖龙纸业、北京地铁、广州地铁、首都国际机场、广州新白云机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广核集团等。2015年公司的第两大客户分别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占比分别为14.52%、9.2%。

公司所处的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领域为充分竞争市场,如,截至2014年底,12kV中压成套开关设备制造企业共计148家,其中产量在1万面以上的有7家,5千至1万面的有12家,1千至5千面的有62家,1千面以下的有67家。

公司IPO足迹始于2007年,九年坎坷上市经历,曾因独立性缺失、持续盈利能力不足、内控制度缺陷三大顽疾两度被否,如今终于成功IPO。

2015年公司营收12.64亿元,同比增长13.09%,三年复合增长率9.06%;2015年净利1.51亿元。

可比公司:鑫龙电器、森源电气、东源电器、华仪电气。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