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三批名家汇等8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4日 09: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三、$通宇通讯$:基站天线制造商、4G概念

一句话点评:该领域诞生过大富科技这样的大牛股,公司所处行业下游客户多具有一定的垄断地位,且技术更新快。虽智能机的快速增长期已经度过,但仍值得重点关注

是国内第一家基站天线制造商,始创于1996年。公司主要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为移动通信运营商、 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已形成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的完整产品线,开发出包含698-960MHz低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 线、1710-2690MHz高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线、TD-SCDMA智能天线、TD-LTE智能天线以及由上述高低频组合成的多频多系统共用基站 天线、基站用双工器、合路器、塔顶放大器等主导产品,可满足目前国内外2G、3G、4G等多网络制式的多样化产品需求。

公司客户包括爱立信、华为公司、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中兴通讯等通信设备集成商;中国移动、沃达丰、中国联通、印度信实、西班牙电信、俄罗斯电信等全球前10大通信运营商。

2014年,公司的基站天线实现销售收入12.18亿元,在国内同行业上市公司基站天线产品的销售收入中排名第二。

2015年实现营收13.28亿元,同比下降11.45%;净利润为2.48亿元,同比下降29.85%。2015年以来国内及国外主要市场投资进度有所放缓,使得公司收入水平相应下降。

可比公司:凯仕琳集团、康普安德鲁、京信通信(2342.HK)(同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摩比发展(0947.HK)、盛路通信、武汉凡谷(002194)、$大富科技$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