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14日沪深股市涨停板股票预测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4日 08:4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利好公告】

[高送转]

克明面业:年报拟推10股转20股派5元

[其他]

远望谷:独家供应上海迪士尼梦想护照

银之杰:拟募资8亿投资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服务平台

绿地控股:旗下210亿酒店资产拟赴新加坡上市

宜华健康:拟推至多7亿元员工持股计划14日复牌

金花股份:定增10亿加码主业控股股东携员工持股包揽

西藏天路:组成联合体签订10亿元重大合同

【连续涨停】

新易盛、千禾味业、瑞尔特、昊志机电、司太立、金徽酒、建艺集团:次新股

鸿利光电:预计一季度盈利大增逾110%

京天利:拓展互联网保险业务+资金抢筹

秦岭水泥:摘帽行情+更名预期

【热点驱动】

[分散染料]

触发因素:由于企业停产导致供给收缩,12日起分散染料主流品种集体涨价每吨4000元-6000元,最高涨幅超过20%。另外,活性染料因行业H酸龙头停产影响,每吨涨幅近2000元。

个股:浙江龙盛、闰土股份、安诺其、航民股份

[白酒板块]

触发因素:周末证监会主席表示今年深港通“肯定通”,深市较为稀缺行业的龙头标的值得密切关注,其中白酒板块可作为关注重点。加之2月CPI同比上涨2.3%,大幅跳升,通胀预期抬头,后期可继续关注连续降准降息之后,通胀会否持续回升。从基本面来看,白酒整体估值不贵、业绩稳健,防御性突出。

个股:五粮液、顺鑫农业、古井贡酒(金融界)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