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看公私募如何评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答记者问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4日 11:33 编辑:中商情报网

刘士余出席用务实、幽默、专业的语言,直面问题,坦诚回答记者提问,悉心呵护资本市场,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提振投资者信心,利好股市。

——华夏基金

刘主席讲话强调了管理层对股市的呵护,解答了一系列市场关心的问题,短期为市场吃了一颗“定心丸”,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的恢复,中长期有助于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成为助力供给侧改革利器。

——嘉实基金

刘士余主席的发言思路清晰、信念坚定,令人印象深刻。刘主席实事求是、谦虚务实的工作态度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其对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将对中国资本市场未来的发展大有裨益,有助于打消投资者众多的短期疑虑,市场的短期信心将很快恢复。

——南方基金总裁助理、权益投资总监史博

刘主席对健全中国资本市场投资融资体系方面方向明确、态度坚决,同时在方法方式上非常符合中国国情。我们认为市场预期有望得到较大稳定,投资者信心有望得到提振。

——易方达基金

刘主席向市场传递出明确信息:牢牢地立足中国国情,依法加强监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汇添富基金

刘士余主席公开面对媒体,正面回答投资者及市场关注的问题,显示出对市场的尊重和爱护。

——华商基金

刘主席在答记者问中展现出了明确的思路、务实的风格和对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也传递出继续在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下继续稳步推进中国证券业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

——重阳投资总裁王庆

(来源:中国基金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