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11日沪深股市上市公司高送转股票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1日 09:04 编辑:中商情报网


长春高新年报拟10派8元 净利增逾两成

长春高新3月10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4.02亿元,同比增长6.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20.84%;基本每股收益2.93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以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为主,房地产开发为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医药控股子公司的利润增长所致。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聚乙二醇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用重组人促卵泡激素、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血栓心脉宁片、银花泌炎灵片、祖师麻片等。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