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三批赛福天等8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1日 16:1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3月1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3家,为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企业2家,为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家,为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新股申购一览表:

为大家以后参与新股开板后行情作参考,下面我们还是来看下这批新股质地,整体质地感觉略优于上批。下文按照推荐顺序逐一介绍.

强烈关注:

一、军用图形显控领域龙头——长沙景嘉微电子

一句话点评:军工概念股,图形显控领域龙头,在该细分领域几乎无竞争对手。毛利率超高达82.44%,远高于可比公司47%的平均水平。具有一定垄断优势,业绩增长稳定,坏账少,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主要从事高可靠军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涉及图形显控及小型专用化雷达两大领域。其中图形显控是公司现有核心业务,也是传统优势业务。

公司在图形显控领域拥有图形显控模块、图形处理芯片、加固显示器、加固电子盘和加固计算机五类产品。

其中图形显控模块是公司研发最早、积淀最深、也是目前最为核心的,广发应用于固定翼飞机、旋转翼飞机及其他特种军用飞机;军用舰艇、坦克装甲车等舰载、车载领域。在国内绝大多数军用飞机均采用公司的图形显控模块。截至2014年底已有23款图形显控模块实现定型,数十款仍处研发阶段。

目前公司已成功打造了基于M9、M72和M96的系列开发平台和系列产品线,未来公司将以JM5400的成功研发为契机打造具有“中国芯”的系列开发平台。

公司在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产品主要包括主动防护雷达系统、空中防撞系统核心组件、弹载雷达微博射频前端核心组件三种。

2014年公司营收为2.05亿元,净利润为8123万元,毛利率为82.44%。公司的主要客户为中航工业,过去三年来自中航工业下属单位营收占比近九成。从营收结构来看公司超九成收入来自图形显空领域产品,与此同时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产品营收占比不断提高。

公司在该领域具有先发优势,与中航工业下属单位中国航空无线电子研究所(为中航工业负责军用飞机显控系统的主要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图形显控模块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可比公司:天和防务、$振芯科技$、$海格通信$、奥普光电。

热搜:电子 IPO 新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