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11日蓝海华腾(300484)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0日 17:24 编辑:中商情报网

【公司简介】

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主要产品为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曾荣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颁发的“电气节能领域高速发展企业奖”、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颁发的“2011年度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称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颁发的“2012电动车辆技术卓越奖”等奖项。

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电机驱动的核心控制技术上拥有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和有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全面掌握各项核心技术,同时具有完整的产业化设计和生产能力,拥有丰富的通用产品和行业专用产品系列,产品电压等级涵盖200V~1140V,功率范围涵盖0.4kW~3MW,可以满足众多行业的中高端应用需求,应用于起重、空压机、机、电动汽车、印刷包装、冶金、石油化工、金属加工、石材加工、木材加工、陶瓷、塑胶、洗衣机、供水、空调、市政工程、纺织等国民经济的多个行业。

公司产品:

财务报告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序号 项目 投资金额
1 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10000
2 研发中心项目 3783.26
3 生产基地项目 6652.03
4 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1336.95
投资金额总计 21772.24
超额募集资金 2602.76
投资金额总计与实际募集资金总额比 89.32%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