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女性P2P理财偏好报告:25-30岁轻熟女是主流 31-35岁女性成“夹心层”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2: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十二星座天蝎女“财商”最高,处女座男女差异大

投资理财需要清醒的头脑与冷静的性格。这一点,热衷星座学的人士或许可以在调查中找到证据。调查显示,在12星座的有利网女性用户中,沉着冷静的天蝎女与逻辑性强、擅长分析的天秤女最热衷理财,投资人数远远超过了其他星座。占比分别达到了10.6%和10.2%。而热情冲动的白羊女的人数则排到了最后,仅为6.9%。

有趣的是,将男性投资者和女性投资者对比起来看,其中十一个星座的占比与排名都相差不大,只有处女座却是个例外,数据显示,“处女男”是十二星座中第三名喜欢投资的,处女座女性却只排到了倒数第五名。处女座果然是一个难以用常理揣摩的群体啊。如图五:

图五:十二星座有利网男性与女性投资者分别所占比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