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名家汇(300506)拟于3月15日申购 拟发不超过3000万股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5:29 编辑:中商情报网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股票简称为“名家汇”,股票代码为“300506”。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向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此次发行初步询价推介时间为3月9日—3月10日,3月14日刊登发行公告,网上申购日为3月15日。

股票代码:300506

申购代码:300506

申购时间:2016-03-15

申购数量上限:12,000股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公司拥有“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已取得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最高等级资质。

通过成功实施万达广场系列亮化项目、贵阳未来方舟系列亮化项目、新疆伊宁市街景及楼体亮化工程项目、贵州余庆县亮化工程项目等行业内有示范效应的照明工程业务,公司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

(来源:中国证券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