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马云背后的三大女星:赵薇成“女版巴菲特”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0: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马云和刘嘉玲

马云和刘嘉玲

两人于于李连杰的壹基金慈善晚上相识;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商业上,刘嘉玲都经营的风生水起;据称,刘嘉玲曾专门到杭州拜访马云,大聊生意经!一身白西服搭配黑裤现身的刘嘉玲,被众人簇拥,老板派头十足。

马云和荒木由美子

马云和荒木由美子

排球女将》小鹿纯子扮演者荒木由美子,一度成为马云的命中情人!在成名后,马云也多次拜访;据称,在荒木由美子前往旗下淘宝网参观时,淘宝网全体员工,包括马云以“倒立接力”的方式来欢迎她。

马云和赵薇

马云和赵薇

有着“人脉王”之称的赵薇,和马云关系也非常亲密;在赵薇公公八十大寿宴会上,两人交谈甚为轻松!并于15年斥资31亿港币买入阿里巴巴9.18%股份,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谁都想抱大腿!揭秘马云背后的三大女星,最后一个竟然是她!

丈夫黄有龙为人低调,但在商业界却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不靠丈夫,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赵薇如今俨然已成娱乐圈的“女版巴菲特”。

据赵薇称,第一次见到马云是在一场饭局中;当时给她的感觉真的是惊到了,破破烂烂的牛仔裤,那件黑色T恤衫据赵薇估计至少有五年之久了,当时赵薇就有一种想给他买几件衣服的冲动!(来源:新华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