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郑州确定未来五年奋斗目标 迈入全国城市第一方阵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2月29日 15:38 编辑:中商情报网

2月28日闭幕的郑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郑州未来5年奋斗目标:率先在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国际商都,迈入全国城市第一方阵。

围绕宏伟目标,郑州市将以“大开放、大创新、大建设、大管理”为主线。大开放:以航空港实验区为统揽,全面构建国际化的大开放平台,持续扩大国际化人文经贸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引智引技成果,不断拓展参加国际经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核心节点城市。

大创新:深化有利于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深化推进有利于人才集聚、创新创业的体制机制建设,深化推进有利于发挥高成长性企业优势的创新基础平台建设,以改革创新破瓶颈、创优势、增活力。

大建设: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引领,决战以轨道交通为标志的现代交通体系建设,决战以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为重点的生态环境建设,大力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城市形态风貌和产业业态。

大管理: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群众生活更美好三年行动计划”为载体,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社会和谐稳定治理,深化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难、就业难、就医难、就学难、住房难等问题。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