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毅宏游艇2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游艇游船研发销售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09: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2月22日毅宏游艇835558.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福建毅宏游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海通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国浩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福建毅宏游艇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6686.937927万元,净利润1020.544962万元,公司总资产24169.779693万元,净资产3270.019919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中小型游艇、豪华游艇、商务艇、游船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客户提供与游艇相关的从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到维修服务等全方位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游艇和游船,大小自30英尺到165英尺不等,按照用途分类可分为私人游艇和商务艇,主要用于个人休闲娱乐、商务接待、水上旅游观光、水上运动等领域。

经营范围:游艇、公务艇、交通艇、快艇、玻璃钢艇制造、维修;游船、客船、钢船制造;场地租赁;设备租赁、游艇租赁;游艇及相关配套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22/93355iuyj.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