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22日早间重点新闻及公告速递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09: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公告:

春兴精工(002547)拟9.54元/股定增募集资金15.7亿元,用于新建年产移动通信射频器件、智能互联设备精密结构件生产项目,春兴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定增,公司在行业上实施向相关行业的差异化发展战略,在市场上实施贴近客户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在制造能力上实施向高附加值的高端精密制造发展战略。

盾安环境(002011)拟定增及支付现金合计作价1.4亿,收购精雷电器52.68%股权。精雷电器是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万邦达(300055)获控股股东增持6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增持金额为1.1亿元。

众兴菌业(002772)拟推10转11派1.1元。

派思股份(603318)拟推10转10送10并以2015年可分配利润的15%派现。

楚天科技(300358)研制的国产首台医药无菌生产智能机器人于20日正式下线。据介绍,该机器人能够自动完成预充式注射器拆包及物料转移等。目前这种机器人只有少数国家具有生产能力,国际市场定价800万元左右。楚天科技定价为500万元左右,今年销售目标为15至20台,毛利率约50%。此外,公司今年还会有两款机器人产品问世。该产品成功下线是公司转型智能制造领域的首个成果,后续还会有可穿戴外骨骼机器人、智能医疗机器人和智慧医药工厂等产品陆续问世,机器人业务有望成为公司今年新的增长点。

其他资讯:

国务院决定,任命刘士余同志为中国证监会主席,免去肖钢同志的中国证监会主席职务。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发布。

易纲:适度管好总需求,货币政策避免过度宽松。

铁总获高铁票价定价权,京沪高铁等热门线路或提价。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423亿元。

(来源:分级基金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