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新易盛等9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2016年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7: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5.“西部酱油王”:千禾味业

关注等级:一般关注

IPO简评:区域性食品调味企业,主要是酱油和食醋,基本不受经济周期性影响,谁会因为经济不好而不去买调味品?上市后必将向全国扩张,是不错的防御性品种,值得关注

创建于1996年,位于东坡故里四川眉山,前身为恒泰实业。公司主要从事焦糖色等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1年向下游拓展,开始从事酱油、食醋等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以酱油、食醋等为主的调味品产品和以焦糖色为主的食品添加剂产品系列。主要品牌有千禾牌酿造酱油、食醋;“恒泰”牌系列焦糖色产品(客户为调味剂加工企业)。目前在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已进入行业前列,正在向全国拓展。

看到这里不少人肯定迷惑何为焦糖色?简单来说就是一种食用天然色素,主要用于酱醋、醋、黄酒、碳酸饮料等生产过程中

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6.24亿元,净利润6653.11万元,从营收结构来看2015年55.75%的收入来自酱油、食醋;38.14%的收入来自焦糖色食品添加剂。近两年公司的主要业绩增长来自于酱油和食醋。

可比公司:海天味业、中炬高新、加加食品、恒顺醋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