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新易盛等9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2016年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7: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4.冲水组件制造商:瑞尔特卫浴

关注等级:一般关注

IPO简评:主要亮点就是节水环保,如果为了节水哪天政府强制要求居民把老旧便桶组件换掉那这家公司就赚大了。此外公司为高端卫浴品牌提供组件,毛利率高,在全球市场份额都占到了11.89%,海外业务做得还不错

公司成立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其中节水型冲水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为国际高端卫浴品牌ROCA、INAX、KOHLER、AmericanStandard,国内知名卫浴品牌箭牌、航标等提供完善的产品配套与服务。据测算2014年,公司在冲水组件领域的国内配套市场份额约为16.93%,全球配套市场份额约为11.89%。

公司产品已获得美国UPC认证、欧盟CE认证等1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产品质量认证,出口南美、亚洲、北美、欧洲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主要竞争对手有吉博力、福马、威迪亚、美图.

公司2013年、2014年、201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8亿元,7.6亿元、8.2亿元,同比增长14.91%、12.35%、6.65%;净利润分别为1.34亿元、1.4亿元、1.55亿元。

公司的营业收入结构如下图

按地区来看,公司46%的营收来自境外,其中主要集中在南美的巴西、哥伦比亚等国家和亚洲地区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而国内的销售地区则主要集中在河北、福建、广东等地。公司毛利率维持在30%以上,主要原因在于公司所处的冲水组件细分领域行业集中度高,且是便器的核心部件,直接决定着便器的冲洗质量、安全性、节水效果和使用寿命等,且公司的客户主要为中高端卫浴生产商长期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