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猴年首批新股本周二开启申购(附新股申购表一览)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0: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猴年首批新股来啦!本批新股共9只,其中5只已经公布具体申购日期。从2月23日(周二)起五天内,每天都可以打新,依次新易盛、千禾味业、瑞尔特、司太立、昊志机电,请做好“摇奖准备”。

新股名片一览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产品为点对点光模块和PON光模块,产品规格超过2800种,涵盖了多种标准的通信网络接口、传输速率、光波波长等技术指标,应用领域涵盖了数据宽带、电信通讯、Fttx、数据中心、安防监控智能电网等行业,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拥有国内外客户300多家,产品销往欧洲、北美、亚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国内外通信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简介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东坡故里四川眉山,是专注于酿造高品质健康调味品的股份制企业。主营业务涵盖酿造酱油、酿造食醋、酿造料酒等品类,主要酿造产品千禾有机酱油、有机醋、头道原香酱油、千禾窖醋、糯米料酒、糯米白醋等系列调味品,选用非转基因原料,利用四川盆地气候温和湿润、微生物种群富集等条件,自然发酵、古法新酿。

公司简介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节约全球水资源的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卫浴产品: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式水箱、挂式水箱、电子座便器和智能马桶等,主要应用在家庭住宅、宾馆酒店、商场、写字楼等房屋建筑中卫生间设施,其中节水型冲水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公司简介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X-CT非离子型碘造影剂系列和氟喹喏酮类系列原料药及中间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X-CT非离子型碘造影剂系列产品的成功问市,有效填补了该项产品在国内的空白。公司主要产品已获得欧洲COS证书、通过日本PMDA官方审计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海内外,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X-CT非离子型碘造影剂系列原料药供应商。

公司简介

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维修高速电主轴及零部件的环保、高科技型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高速精密电主轴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配套维修服务,致力于为中、高档数控机床提供高速度、高精度的电主轴系列产品,推动国内高端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相关影子股一览

新股上市最受益的莫过于公司大股东,特别是那些前期入股的上市公司,再加上A股炒作新股影子股的习惯向来已久。这不,在证监会公布这9只新股名单后,持有昊志机电10%股份的九鼎投资以及斥候司太立5%股份的钱江水利(600283)备受资金追捧,三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5%。

打新注意事项

上一轮打新,每只新股都出现了不缴款的情况,中奖了却忘记去领,实在是可惜……可惜……券商中国在这在啰嗦几句,打新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新规则网上打新重要时间节点猴年首批新股周二开始申购,您可连续5天“摇奖”

2、怎样确定可以申购多少?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查下自己的股票账户,大多数的行情交易软件会提示申购额度以及中签查询。

3、有多个账户怎么办?

有多个账户,只能选择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

4、如何不错过缴款?

方法一(技术派):T+1日晚间中签号就会出来,打新的小伙伴们可要仔细查询。若“中奖了”,请于T+2日16:00之前保证自己股票账户有足额的资金。

方法二(悠闲派):交易软件查询,即上图的配号查新或中签查询,经过上次券商中国对各家券商交易软件的吐槽,大部分交易软件都已经(确保自己的交易软件是最新版本)。同样,若“中奖了”,请于T+2日16:00之前保证自己股票账户有足额的资金。

方法三(土豪派):不管中不中奖,都确保自己股票账户有足额的资金。

热搜:通信 新股申购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