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股申购:昊志机电(300503)新股申购一览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1日 09:50 编辑:中商情报网

昊志机电(300503)新股申购一览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申购 发行 网上 顶格申购 申购 发行 申购日期 中签号 中签缴 发行 行业
代码 总数 发行 需配市值 上限 价格 公布日 款日期 市盈率      市盈率
(万股) (万股) (万元)      (万股)                   
 300503 昊志机电 300503 2500 1000 10 1  7.72 02-29 周一 3月2日 3月2日  17.95 51.12


第一家上市的高速精密电主轴供应商:昊志机电

IPO简评:乍看上去觉得不起眼,但是其生产的为数控机床的关键部件,A股没有同类上市公司,可谓稀缺品种,过去几年曾依靠富士康取得业绩快速增长,可贴的标签也不少,工业4.0、智能制造、苹果概念、蓝宝石玻璃….生产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即使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遇到天花板也可以做别的转型。

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高速精密电主轴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配套维修服务。电主轴集高转速、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为一体,是数控机的核心部件之一。主要产品有PCB钻孔机和成型机主轴、数控雕机电主轴(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的玻璃防护屏、金属结构件和外观件等零配件加工的电主轴)、高速加工中心电主轴、高速内圆磨床电主轴等。

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台湾大量(大量科技)、大族数控(大族激光)、富士康等。从营收结构来看,PCB钻孔机和成型机占比为16.43%,数控雕铣机占比高达56.44%,毛利率高达60%以上。主要竞争对手为英国西风、ABL、瑞士MCL、德国Kessler,在国内上市公司中没有完全可比企业。


热搜:装备 新股申购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