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下周三新股开打 16万市值顶格申购(三只个股信息汇总)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0日 15: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证监会于周二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农历猴年的首批新股闪亮登场,其中8只新股参与网下发行。下周三、周四、周五(24、25、26日),将由千禾味业、瑞尔特和司太立率先启动网上申购。其中千禾味业、瑞尔特两只新股的申购上限均为16万股,司太立申购上限为12万股,这也即意味着16万市值即可顶格申购三只新股。

针对猴年首批新股来袭对A股的影响,国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立峰表示,“目前,市场比较尴尬的在于增量资金入场的意愿仍有限,相对收益投资者需要不断地调仓,来推动市场的活跃度,而绝对收益者在未看到明确信号以前,很难大幅度提高仓位。”

汇总三只个股信息:

千禾味业

【申购信息】

千禾味业拟于上交所上市,下周三网上申购。

据千禾味业招股说明书,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含4000万股),公司股东不在千禾味业公开发行新股的同时公开发售其持有的任何公司股份。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6000万股(含16000万股)。

其中,此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为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发行总量的40%。网下、网上投资者在申购时均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本次初步询价期间为2016年2月19日(T-4日)及2016年2月22日(T-3日)每日9:30-15:00。在上述时间内,投资者可通过深交所网下发行电子平台填写、提交申购价格和拟申购数量。

【千禾味业公司概况】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四川恒泰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食品及食品添加剂、调味品、酱油、醋、饲料;经营进出口业务(凭备案文书经营);农副产品种植、销售。目前,该公司形成了以酱油、食醋等为主的调味品产品和以焦糖色为主的食品添加剂产品系列。

该公司是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调味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千禾”商标是四川省著名商标,千禾牌酿造酱油、食醋为四川省名牌产品。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焦糖色生产企业,“恒泰”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2012年-2014年,千禾味业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50亿元、6.13亿元、6.51亿元,营业利润分别为6888万元、7913万元、642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6189万元、7047万元、5297万元。

瑞尔特

【申购信息】

瑞尔特拟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下周四网上申购。

据瑞尔特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向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投资者在2016年2月2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6年2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

本次初步询价期间为2016年2月19日(T-4日)及2016年2月22日(T-3日)每日9:30-15:00。在上述时间内,投资者可通过深交所网下发行电子平台填写、提交申购价格和拟申购数量。

【瑞尔特公司概况】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节约全球水资源的卫浴配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该公司主要生产的卫浴配件产品包括: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智能盖板等,其中节水型冲水组件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2012年~201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92亿元、6.80亿元、7.64亿元,营业利润分别为1.14亿元、1.41亿元、1.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765.03万元、1.34亿元、1.40亿元。

司太立

【申购信息】

司太立拟于上交所上市,下周五网上申购。

本次发行股份不超过3,0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不超过12,000万股。发行后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本次发行的股票无流通限制及定安排。

本次发行预计初步询价阶段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网下和网上投资者在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投资者在2016年2月26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6年2月2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

【司太立公司概况】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9,0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X射线造影剂、喹诺酮类抗菌药等药物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X射线造影剂主要产品为碘海醇原料药,喹诺酮类抗菌药主要产品为盐酸左氧氟沙星原料药、左氧氟沙星原料药。公司是国内X射线造影剂原料药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已获得欧洲COS证书、通过日本PMDA官方审计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海内外,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X-CT非离子型碘造影剂系列原料药供应商。

公司2012年~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75亿元、6.86亿元、6.58亿元和6.96,营业利润分别为0.37亿元、0.71亿元、0.75亿元和0.9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0.36亿元、0.64亿元、0.68亿元和0.73亿元。

(来源:分级基金网 永升)

热搜:食品 医药 新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