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周星驰炒房赚20亿 为何明星赚钱这么容易?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9日 15:01 编辑:中商情报网

有些人就是这么让人羡慕嫉妒,有颜值有才华还有财!特别是娱乐圈的一些明星,颜值不用说,能歌善舞涵养好,还出身名校,换在高中时期,就是所谓的特长生兼学霸。

比如小编特别欣赏的江一燕、王力宏、李治廷。你以为身材好颜值高的美女素质一定不高,学习一定不好,其实不然,你看江一燕,在山区支教8年,热衷公益,演戏不错,摄影不错;王力宏和李治廷是大家熟知的学霸,学霸就算了,唱歌好也就算了,关键是相貌还那么好,这些实力派兼偶像派的存在,让屌丝如何存活?不过媒体包装下明星,披着媒体的外衣总归跟事实有偏差,他们给我们呈现的都是想让观众看到的样子。所以,是非无法评判,也没必要。

说回明星赚钱这事儿,去年诺贝尔奖得主屠哟哟,正巧与黄晓明AB婚礼撞上,于是网友热议黄晓明2亿的婚礼与屠哟哟奖金只够在北京买半个客厅,观众的眼球都在明星身上,很多人甚至不知屠哟哟是谁,这个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华人科学家。网友炸开锅,直呼做科研不如演戏的;卖技的不如卖艺的;搞实的不如作秀的;救命的不如搞笑的!

明星赚钱看似真的很简单,之前小编也扒过很多明星的投资经,大多明星除了唱歌演戏都会涉足投资圈,炒股炒房,风险投资、自创品牌开店等等,赵薇炒股不用说,黄晓明AB各种投资组合均有涉及,胡歌保守型,除了买了几套房,开餐馆,钱都存银行。

娱乐圈明星最常见的投资应该要属于开餐馆炒房了,炒房近些年很多亏损,就连李亚鹏在云南的投资媒体报道都是亏损的。然而这段时间随着《美人鱼》的热映,大众的视线重新回到周星驰身上,除了喜剧之王,原来周星驰还是炒房之王。新闻报道说周星驰炒房赚了近20亿,还是在香港地价跌了近70%的状况下,这投资眼光,不得不佩服。

周星驰的炒房经历,从90年半山开始,到山顶、旺角、尖沙咀,再到04年的天比高,香港山顶最高顶、豪宅中的豪宅,逐步奠定了他炒房之王的地位。

有句话说的好,有钱人会越来越有钱,没钱的人似乎特别难翻身。小编看来,除了财富的必要积累,后期关键靠商业头脑,靠财商。钱再多,也有花完的一天,因为人的欲望无穷。但懂得理财的人,知道复利的厉害,财富可以像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差不多是一个道理。掌握了钱生钱的规则,不管你是哪个圈子,娱乐圈的大明星也好,普通上班族也好,赚钱不分阶层,赚钱其实并不难。(中商情报网转自界面,作者:旺理财)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