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易盛新股申购代码及申购日期一览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9日 15:12 编辑:中商情报网

2月19日,新易盛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书,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向公众投资者直接定价发行,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940万股,公开发行新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25%。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价格为21.47元/股,投资者在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申购代码:300502

申购时间:2016年2月23日(T日)

缴款时间:2016年2月25日(T+2日)

【公司简介】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近800人.公司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双流物联网工业园区,占地30余亩。公司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光收发模块、光有源和无源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电信、FTTx及CATV行业,主要销往欧洲、北美、韩国、东南亚等地区。公司目前已经开发出一系列光模块,包括SFP,SFP+,XFP,COPPERSFP,SFF,GBIC和1x9系列产品和光组件系列产品.迄今为止,新易盛已通过ISO9001:2008,RoHS,UL,TUV,FDA和FCC认证,确保公司产品的质量水平。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