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司太立新股申购代码及申购日期一览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8日 14:4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司太立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老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预计初步询价阶段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网下和网上投资者在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此次发行初步询价推介时间为2月22日-2月23日,2月25日刊登发行公告,网上申购及缴款日为2月26日。

股票代码:603520

申购代码:732520

申购数量上限:12,000股

申购时间:2016年2月26日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原料药(碘海醇、碘克沙醇、碘帕醇、碘佛醇、盐酸左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甲磺酸帕珠沙星)制造(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3月20日);医药中间体制造、销售;经营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公司的主导产品为碘海醇原料药,报告期内碘海醇原料药的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4.65%、68.32%、53.51%和47.25%,碘海醇原料药毛利占公司同期主营业务毛利的比例分别为72.14%、87.41%、64.67%和51.61%。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