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上海迪士尼票价3月28日发售 上海迪士尼概念股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09:12 编辑:中商情报网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全年,集团营业收入按年增长4.48%至21.82亿元人民币。期内营业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按年录得31.31%的增幅至 3.39亿元人民币。期内归属於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按年下跌8.81%至2.14亿元人民币,而归属於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则按年上升6.45%至1.88亿元人民币,纯利率由2013年同期的11.25%降至期内的9.82%。若按产品划分,期内来自车辆运营业务的营业收入按年增加 1.40%至11.98亿元人民币;来自汽车销售业务的营业收入按年上升8.95%至7.96亿元人民币;来自低温物流业务的营业收入按年上升10.09%至1.11亿元人民币。

锦江投资於近日营造双底,而且一浪高於一浪,相对大市走势较强,料上升机会较大,目标价设於21.60元人民币,建议买入价为18.00元人民币。若股价走势未如预期并跌穿15.90元人民币水平,则需要进行止蚀。

锦江投资按上日收市价18.55元人民币计算,历史市盈率为47.32倍。随着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将於下年上半年开幕,预料集团可受惠於客流量的提升,集团将重拾增长动力,故建议投资者可伺机吸纳。

中青旅:“遨游网+”布局深入,乌镇盈利或保持较快增长

上半年业绩回顾: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34.3%,低于我们及市场此前预期。

H115实现收入47.7亿元;归母净利润1.7亿元。EPS0.23元,低于我们及市场此前预期,源于:1)H114净利经追溯调整大幅调增;2)遨游网投入加大;3)会展业务季度性差异。

景区:乌镇盈利有望保持较快增长,期待下一个景区项目落地。

1)乌镇:H115接待游客387万人次,东栅/西栅195/192万人次,收入/净利5.4/2.2亿元;我们预计,2015-16年乌镇盈利有望保持较快增长,源于:10月1日乌村项目有望试运营,加之通安客栈全面改造完成、迪士尼将开园,我们预计2015-16年乌镇客量有望同比+21%/24%;2)古北水镇:根据新闻H115接待客量50万人,收入1.6亿元,人均消费增至310元;我们预计15年或基本实现盈亏平衡,16年开始贡献权益净利润,增厚公司业绩。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公司有望继续布局景区,或以轻资产模式等,灵活落地。

旅游:持续推进“遨游网+”战略,会展业务布局体育营销新领域。

1)遨游网:上半年公司对遨游网投入加大,持续推进“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战略的落地实施,并提出“遨游网+”战略。我们认为,目前提升流量仍是遨游网的首要任务。2)会展:该业务品牌成熟、美誉度高,上半年积极培育体育营销等新领域。我们预计其会展业务有望借助于遨游网平台导流,加之自身品牌实力,成长为大型整合营销服务商,构筑新的利润增长点。

估值:下调盈利预测,下调目标价至28元。

考虑中报业绩低于预期,将 2015-17年EPS预测由0.61/0.78/0.92元下调至0.52/0.68/0.81元。基于瑞银VCAM现金流贴现模型(无风险利率由 3.49%增至4.5%,beta由0.71增至0.85,WACC由7.4%增至8.7%)得新目标价28元(原34.3元)。考虑迪士尼开园将令乌镇受益、古北渐入佳境。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