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16日沪深两市重要投资机会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08:52 编辑:中商情报网

消息称ApplePay三天后正式上线 概念股望受益

2月15日,广发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微信均发布消息,ApplePay将在本月18日凌晨5点正式上线。

据了解,中国是目前亚洲首个开通ApplePay支付业务的国家,全球第五个,目前全球支持ApplePay业务的国家只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而首批宣布支持ApplePay的国内银行有十五家,其中包括了中行、工行、建行、农行这四家国内最大的银行,同时还有招行、民生、广发等。

移动支付是所有移动互联网应用变现的入口。机构预计,硬件制造商将率先分享行业盛宴,最终能在移动支付领域获得话语权的企业,有望通过支付这一通道分享互联网金融的巨大市场。同时,随着移动支付加速普及,可持续成长、能力更强的移动支付服务业务将迎来发展良机。

中信建投称,依照受益程度及产业链上下游,看好:商户为主要使用场景,助推商户移动营销、金融服务等业务,重点推荐恒宝股份、梅泰诺、新开普、新国都等;SE芯片率先布局,重点推荐国民技术;NFC天线手机标配,重点推荐硕贝德;运营商苹果NFC东风推广移动支付卡,重点推荐恒宝股份、东信和平。

中国联通启动LTE三期集采 4G建设提速

中国联通日前启动了2016年LTEFDD三期无线主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此次集采规模为46.9万个基站,涉及到全国334个城市。据了解,此前联通始终坚持“4G/3G一体化战略”。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以及用户对4G接受程度超预期,联通已明确终止2G和WCDMA网络的投资,将资金全部转移到4G网络建设。

点评:业内人士认为,这次集采意味着中国联通的4G建设提速。伴随着LTEFDD三期网络的招标与建设,联通4G基站保有量将接近90万个,这将极大提升网络覆盖能力与系统容量。可关注: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世纪鼎利。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