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上海迪士尼门票有望3月底发售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08:51 编辑:中商情报网

即将于6月16日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目前已处在测试与调整的试运营阶段。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6日消息,上海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上海迪士尼项目国家评审专家何建民透露,全世界迪士尼在开业之前均有试运营过程,上海迪士尼目前也已经在测试与调整,以保证开业时达到比较完美的状态。

何建民表示,具体准备工作包括辅助设施建设、内部装修、设施设备调试、员工招募和培训、交通、绿化、信息标识系统等外部环境的配套,销售渠道建设、媒体预热等。上海旅游局也将推进旅游集散点、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

此外,与上海迪士尼首批合作的30家旅行社名单也已公布,包括携程、途牛、驴妈妈、锦江、康辉、广之旅等线上线下企业。它们将可从上海迪士尼拿到团队门票,并售卖与迪士尼打包的旅游线路等产品,但禁止单纯售卖门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方面表示,按照计划,今后还会有新的合作者加入。

从携程等合作企业方面获悉,具体的门票合作销售安排将于3月公布,目前由于迪士尼对于合作内容有保密要求,不经过迪士尼方面确认和同意,旅游业者不能自己发布信息,另一方面具体的合作细则双方仍在商议中,比如不同种类门票合作方可以拿到多少,销售上的具体规定等等。

除了上述旅行社合作销售门票,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票还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度假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度假区内的售票处等也将在晚些时候启动售票。门票将于2016年3月28日开始发售。

何建民表示,此次票价方案总体合理,因为最高价格没有超过500元,中外合作企业价格也要考虑汇率即人民币贬值因素。在盛大开幕期与旺季价格高一点,是合理进行差别组合定价的体现,可以满足需求特别强烈与收入较高阶层需要。

何建民认为,关于票价方面需要考虑的因素有许多,首先应当市场化定价,还应当站在企业角度去考虑票价,不能过度追求低价,中国游客应该高度尊重服务和卓越品质的价值。他建议以后可以推出优惠性年票,与香港迪士尼和东京迪士尼的联票等。

由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规模与全世界迪士尼开业时规模相比是最大的,因此何建民预计上海迪士尼开业时接待量可以超过东京刚开业时的情况,开业首年有可能达到1000万人次,成熟时期预计能达到1600万人次,园区内人均消费平均可达六七百人民币左右,消费结构里购物占比也会较多。如果以平时和高峰日门票平均价格计算,开园当年半年时间预计仅门票收入就将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