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16日个股涨停原因分析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2月16日 16:0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周二亚太区股市延续上涨趋势,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涨逾3%,站稳2800点,深成指也收复万点大关,两市近200股涨停,概念股全面被激活。截至收盘,沪指涨3.29%,报2837.41点,成交1990亿元;深成指涨3.89%,报10045.4点,成交3014亿元。

今日共有178只非ST股涨停。

电子支付】浙大网新、亿阳信通、南天信息、兆日科技、东信和平、证通电子、康强电子、恒宝股份、新国都、新大陆、厦门信达、银之杰、银江股份

中国银联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春节期间(2月7日至13日,除夕至初六),银联网络交易再创新高,交易总金额达到3121亿元,交易总笔数3.07亿笔,较去年同期(除夕至初六)分别增长31%和15%。

此外,昨日广发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微信同时发布消息,ApplePay将在本月18日凌晨5点正式上线。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